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活动预告:《全民广场》政治论坛:我国内安法令修改?废除?

由马华蕉赖区会主办的第二场《全民广场》政治论坛,题目为“我国内安法令修改?废除?”于9月13日(星期一)傍晚7时30分,假安邦路马华总部13楼举行,入场免费,欢迎出席交流。

“民心所欲,常在我心”是马华之本,但多年社会对马华的刻板印象却是巫统的附属品,执政以来只为随着巫统脚步,离民意越来越远,近年大事件上,马华的立场更与社会、民意毫无关系,普遍被认为已经是在冷气房内思考社会。

马华联邦直辖区联委会全面打破传统,主催推出《全民广场》民心变,越要变,提供一个全新平台,针对社会时事,以及政治灰色地带,公开性与党员、社团、社会公众交流。

届时将有曾担任过《终身学习》执行长的郭义民律师、AIFM名师早点特约嘉宾卢律融律师、隆雪华堂青年团团长兼华总青总秘书吴仲顺,主题解剖现今政治角度看待“内安法令”,以及人民对“内安法令”的反应,主持人为TV2《你怎么说》主持人张佑荃。

这场论坛当晚邀请马华副总会长颜炳寿副部长主持开幕仪式;嘉宾有州主席拿督斯里陈财和及州领袖等。

由于免费入场,主办单位呼吁公众人士踊跃出席,现场交流提出意见。主办单位会在傍晚6时安排自由餐。

任何疑问,可联络马华州联委会03-9285 5168,03-9285 523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