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星期一

关于我们

马青政治演说馆简介

马青政治演说馆的成立﹐起源于在当时的青总团在拿督斯里陈广才的领导下﹐进行了一 连串的强化青年组织的活动及策略﹐而口才训练就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

在这理念下,以当时为首的干訓局主任拿督邓诗汉﹐及一些马青干部的 积极推动下,终于在一九九二年九月九日正式成立政治演说馆,简称政说馆。如今,政说馆在马青总团长拿督廖中莱的领导下,积极发挥与扩张,现今,政说馆已有 23间分馆在栽培人才。

政说馆注重上台实习﹐从过程中亲身体验口才进展,以实际步伐改善演说技巧及表达能力,并有评审员给予指导及提供建 设性意见。同时,强调政经文教各领域的知识掌握。

政说馆的训练方式已证明有效的及适合不同年龄(18岁至80岁)、不同学历﹑职业﹑宗教 信仰及生活背景的人。只要保持正确及积极的学习态度﹐就能拥有自信及镇定的发表演说。

政说馆坚信,只要坚忍不拔的努力学习进步,任何人都 可以取得突破。

宗旨

提高我国华裔同胞的演说技巧,培训政治演说人才,以协助 党更有效与群众沟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党活动,以提高政治醒觉及个人管理素质,并加强党员的意识,协助推动党的干训及宣传工作,提倡终身学习,推广华 裔同胞的阅读习惯,带动与发扬学习华语及口才良好风气。

五大精神

虚心学习,自我提升
互相学习,去芜存菁
关怀鼓励,发扬爱心
情同手足,团结一致
参政爱民,回馈社会

主题

发扬口才艺术﹐塑造领袖风范﹔革新 思想态度﹐华社向前迈进。


马青八打灵再也南区政治演说馆简介

马青八打灵再也南区政治演说馆(前名政说馆)为全国23间政治演说馆分馆之一。它位于八打灵再也南区新都一带,属雪隆区中间地,环境地理可说是非常理想。

八打灵再也南区政治演说馆已经开办了九期,参与人数多不胜数。只要你年龄超过18岁,不管你是家庭主妇,大专生,专业人士,退休人士,只要你肯听,肯说,肯学,我们都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八打灵再也南区政治演说馆在每逢星期五,晚上7时30分至10时30分上课。


地点


八打灵再也南区政治演说馆位于马华八打灵再也南区服务中心。



公共交通:
- 程搭Putra LRT地铁至Asia Jaya。
- 程搭Rapid KL巴士(T628, T629, T505)


八打灵再也南区政治演说馆第十期口才训练班训练组组委


组长 :丘淑霖

- 马青八打灵再也南区政治演说馆第八期基础班结业馆员
- 马青总团政治演说馆第十八期提升班结业馆员
- 马青总团政治教育局政治演说馆全国理事会策划与发展组副主任
- 2009年全国政治演说馆激励演讲比赛冠军
- 2009年全国团康带动公开赛季军兼最佳人气奖

副组长:戴隽乘,纪伟建,方丽婷
秘 书 :张嘉茜
副秘书:黄健发,李惠仪,吴彬弘
财政 :陈驰颖
宣传组:曾瑞良,柯益强
组织组:张志 雄,江柯延
福利组:张嫣玲,
张志雄
康乐组: 黄钰倪,李翠秀
纪律组:
李翠秀,
江柯延
查账 :王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