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活动预告:〈全民广场〉辩论交流会


日期: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时间:傍晚7时30
地点:马华大厦13楼

308后马华面对极大挑战,这挑战主要不是输了多少议席,还是少了多少政治资源,而是失去了民心。

“民心所欲,常在我心”是马华之本,但多年社会对马华的刻板印象却是巫统的附属品,执政以来只为随着巫统脚步,离民意越来越远,近年大事件上,马华的立场更与社会、民意毫无关系,普遍被认为已经是在冷气房内思考社会。

陈财和为《人民 广场》推介时表示,马华直辖区联委会全面打破传 统,推出《全民广场》,提供一个全新平台,针对社会 时事,以及政治灰色地带,公开性与党员、社团、社会公众交 流。

《人民广场》第一场活动为辩论交流会,由帝帝旺沙区会主办,于本月22日,晚上7时30分,在马华总部13楼进,题目围绕“大马是否需要华权组织”。

经过记者会现场抽签,正方 (大马需要华权组织)为马华敦拉萨区会,反方 (大马不需要华权组织)为马华蕉赖区会,暂定现场点评人是国阵青年团策略研究局主任符策勤、时事点评人卢律 融律师、前名主播胡建彪。

马华直辖区个区会将轮流进行类似活动,形式不拘,将陆续邀请时事评论员,对某课题有所心得者出席交流,以达全民交流,上传下达作用。

由于免费入场,陈财和呼吁公众人士踊跃出席, 提供宝贵意见,任何疑问,可联络马华州联委会 03-92855168,03-92855239。

N/B: 欲出席的南区馆员可直接联系训练组组长丘淑霖012-649 59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