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第八期口才发表会暨结业典礼圆满举办

马青八打灵再也南区政说馆第八期口才发表会暨结业典礼圆满举办!


先来轻松一下!


团康组 - 大宝(中),小宝(右),走宝(左)


秦凯&主和(温柔版)


繡媚&主和(耍帅版)


志良&主和(暴躁版)

可见主和的喜怒哀乐是大有进步哟!


Gajah Berbuyi & Gambar tidak Berbuyi


大家庭!


未完成的背景布条


很多观众哦!


嘻嘻哈哈我们穷开心!


剪彩仪式


搞怪男女二人组(很贴切的名字噢)


斧头帮


振权:淑滢,你还要多少个baby?
淑滢:振权,要生你自己生


我没钱,别打抢我!


老鹰的生长过程是很艰辛的


一起来摆四连拍的pose!~

马青八打灵再也南区政说馆第八期口才发表会暨结业典礼能够顺利举行,有赖于各界人士(领袖,赞助商,分馆的朋友,观众朋友,理事等)的肯定,协助与支持!感谢你们!

我们第九期见!

p.s: 所有旁白纯属虚构,且不代表本馆立场。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马青八打灵再也南区政说馆第八期口才发表会暨结业典礼

由馬青八打靈再也南區政說館舉辦的第八期口才训练班,將在12月13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吉隆玻马来亚大学Perdanasiswa视听室举办第八期口才发表会暨结业典礼。

这批第八期学员经历了五个月的口才基础训练,将在当晚的口才发表会上为大家呈 献精采专题演讲,幽默诙谐的相声,感性的诗歌朗颂,搞笑行动,青春活力的团康带动,轻松讽刺小品,民情风发的脱口秀及户发人性的数来宝等等多姿多采的文化演出。

八打靈再也南區政說館已開辦了八期,培育出超過2千名的华裔同胞勇敢的站在舞台上呈献他们的演出。而这一期的学员也经历过了五个月的口才训练,势必在发表会当天呈献出他们最好的一面。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观赏他们努力所付出的成果。

有興趣者可聯絡廖永佳 (012 – 6578 947), 罗子豪 (016-2042 418), 江俊龙 (019-2136 023) 或郑韵敏 (012-5208 226).

下载 - 马大地图 (.doc)
下载 - Perdanasiswa 视听室地图 (.doc)